岳阳网

​两小时!警方连夜追回外卖小哥的摩托车
时间:2021-06-04 14:15:4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侯勇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侯勇)“两个小时我被盗的摩托车就回来了,今天又可以接单咯!”日前,在洛王派出所门口领回被盗车辆的外卖小哥哥舒先生,难以抑制自己的激动之情,向民警郑重的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5月26日凌晨4时许,正在派出所值班的民警付星接到报警,有一名外卖员的摩托车被盗。刚完成上一单处警任务的他立即带领值班人员赶到事发地点,位于雷锋山社区的一夜宵店门口。经对现场进行细致走访调查,并详细询问了当事人被盗摩托车细节特点,民警立即对车辆去向展开调查。通过现场视频研判,结合摩托车定位分析,民警很快锁定了摩托车大致范围,并连夜驱车展开搜寻。随着摩托车轨迹的变化,民警不断研判校正被盗车辆地点。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不懈追击,终于在君山区一单位附近将被盗摩托车及嫌疑人彭某起获。经审讯,彭某对其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还没捂热,在外辗转流浪了一夜的摩托车又重回失主舒小哥手中。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