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学史力行办实事 助纳税大户上台阶——李建华与重点税源企业“面对面”
时间:2021-06-11 16:08:1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毛迎燕)6月10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主持召开重点税源企业座谈会,岳阳林纸、道道全、岳阳高澜、际华三五一七等企业负责人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参加。

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对1-5月产值、税收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全年经营形势进行分析和长远规划,对超速发展和跨越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希望新港区管委会给予相应的支持。李建华对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需要解决的问题一一现场交办相关责任部门,要求各部门会后列出问题清单,强化帮扶责任,落实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李建华指出,新港区建区十一年来又快又好的发展,得益于各企业家的实干兴业、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希望各企业继续围绕重大战略,积极谋划,拓展市场,做大做强;坚持创新驱动,在转型发展中铸就新辉煌,确保在科技创新竞争的大潮中不落伍、不掉队,为财税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强劲的动力和源泉。李建华强调,今年新港区将紧紧围绕“95668”目标,采取揭榜挂帅制全力奋进,确保今年财税收入新增9亿元,实现翻番。新港区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及巡视整改相关要求,开展好遍访企业行动,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当好金牌“店小二”,不仅从硬件上改善,还要从软件上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制度,加大力度把服务工作深化、细化,与企业家建立真诚互信、良性互动的工作关系,让企业感到安心、舒心和放心,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