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担当发展主体责任 确保道路如期竣工
时间:2021-06-12 12:46:1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峥 郑旺 戚壮波)6月11日,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召开西环线拆迁和立面改造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西环线建设是市、区两级重点工程项目,既是民生路,也是产业路,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举措、务实担当,全力以赴抓好抓实相关工作,为西环线如期竣工通车提供强力支撑。岳阳楼区领导李峰、徐平、罗海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当前西环线拆迁和立面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各部门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如期完成工作任务。曾平原强调,要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加速加力推进征地拆迁、房屋拆除、渣土运输等系列工作,确保西环线如期竣工。要总揽全局、整体跟进,加速加力推进西环线沿线立面改造工程,紧扣时间节点推进有关工作,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系统设计、注重协调,精准对接征拆范围变化、路面建设、居民诉求、施工现场、材料采购、安全管理、亮化绿化等重点工作,全面优化西环线沿线立面改造和旧改设计方案,做到统筹联动、节约成本、提高效益、高效推进。 

曾平原要求,抓好西环线拆迁和立面改造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做到属地负责、部门支持,全面落实各自职责,为西环线建设做好服务、保驾护航。要深入实际、科学规划,挖潜整合利用各种闲置资产资源,助推岳阳楼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