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教育新闻

学考进行时:岳阳市郡华高级中学考点全力为考生护航
时间:2021-06-12 15:08:0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webwxgetmsgimg.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谢小君)“请测量体温,喷上消毒水”“请戴好口罩”“加油”……6月12日上午7:50,在安检工作人员的温馨提示中,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正式拉开帷幕。岳阳市郡华高级中学考点的校门口,高二学子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园。交警、公安、医务人员及全体工作员上午7:30准时到岗,为学生接下来的四天考试保驾护航。

we.jpg

岳阳市郡华高级中学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严把疫情防疫关,严把考点纪律关,严把岗位职责关。学校先后分层分批召开6次学考工作专题会议,周密部署,压实责任,明确分工,狠抓落实。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为此召开公安、交警、电力等部门协调会,市教体局委派巡视员詹红梅、李文正,郡华高级中学考点主考张克多次来校检查指导工作。6月11日下午2:00,郡华高级中学考点召开考务工作会,考点主考张克对考务工作进行指导,并强调所有工作人员必须认真履行职责,确保零事故。

587022579.jpg

开考铃刚响,岳阳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刘益良对考点巡视,仔细巡查了视频监控室、信号广播室、考务办公室以及每个考场,肯定了各项工作的组织有序,并叮嘱工作人员为学考进一步站好岗、护好航。


(编辑:王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