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金晨带队督导检查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6-15 10:17:1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健 朱海波)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屈原管理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稳向好,6月14日下午,屈原管理区党委书记金晨带队先后深入城区燃气管道施工现场、汨纺集贸市场、兴盛集贸市场、正虹路快递点、液化气站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屈原管理区领导万东、曹正平、彭伟、余宏、湛江、徐胜、胡鹤、徐扩勇、刘建云参加活动或出席座谈。

会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照安全生产问题清单汇报了前段整改工作情况,会议还传达了市安委会《关于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规定》的通知。

金晨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良心的高度,以最敏锐的态度、最过硬的措施、最务实的责任、最严明的纪律抓好安全。

金晨要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按照“三个必须”要求,切实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力度,确保隐患立即整改到位、长效管控到位。要着力加大对燃气、交通、工地、人员密集场所等点位的检查管控力度,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