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全市房地产项目税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研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6-16 15:34:2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616153310.jpg

履行监督职责 打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林彰良出席全市房地产项目税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研座谈会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神尊)6月16日下午,全市房地产项目税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研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出席并讲话。

会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房地产项目税费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情况,并就如何有效解决房地产项目税费清理工作存在的风险防控点和相关困难,提出了对策建议。

林彰良指出,开展房地产项目税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任务,是彰显公平正义、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保障,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治理工作的延伸,事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事关政治生态的优劣、事关人民群众满意度。

林彰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细化工作措施,坚持先自查再核查,积极推进专项整治往深处走、往实里抓,实现房地产项目税费“应收尽收、应缴尽缴”。要精心组织实施,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形成“纪检监察牵头、财政税务主抓、职能部门配合、房地产企业参与”的工作格局,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以严厉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为专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