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加强政银合作深化金融服务
时间:2021-06-17 09:10:1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峥 沈纲)6月16日,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实地走访调研岳阳楼区金融机构,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进行深入交流。岳阳楼区副区长邓建华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白再兴一行先后走访了建设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光大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平安财险、长沙银行等金融机构。每到一处,白再兴都认真了解各金融机构经营业务开展情况,详细询问投资意向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座谈中,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白再兴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交流沟通,交换意见。他表示,岳阳楼区是岳阳市中心城区,是岳阳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主战场、主阵地,承担着城市建设、管理、服务的主职主责。目前,岳阳楼区处于全力建设“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的关键时期,市场规模大、潜力强、前景好,发展机遇纷至沓来,未来值得期许。希望各金融机构坚定深耕楼区的信心和决心,持续加大对优质实体经济、新兴企业、数字产业、城市建设、民生工程、乡村振兴等领域的扶植支持力度,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岳阳楼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金融机构做大做强,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政银合作做实做优,实现共赢发展。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