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限期销号 确保我市境内铁路沿线环境安全
时间:2021-06-17 09:21:0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 毅)6月16日,副市长李美云率队督查我市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对铁路人行通道链接便道建设进度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市政府督查室、市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美云一行先后来到岳阳县K1457+930,汨罗白水镇K1509+750,川山坪K1518+930、K1528+600等铁路沿线实地察看隐患整治进度,详细了解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周边安全隐患排除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美云强调,各县市区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形势的严峻性,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治理措施、严格督导检查,坚决清除影响铁路运行安全的各类隐患。要进一步明确治理任务,细化治理方案,形成联合机制,凝聚共识、通力合作、齐抓共管、统一标准,确保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紧盯时间节点,集中精力,成立专班人员,压茬推进,对账对标,依法依规高效治理,确保6月20日前完成全市境内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销号。要建立科学管控机制,及时上报治理进度,高质量全面完成我市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目标任务,确保我市境内铁路沿线环境安全。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