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廖星辉主持召开临湘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6-17 09:24:0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敖琦)6月15日下午,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临湘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临湘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临湘市领导蔡吉伟、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夏逢响等出席,各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切身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容不得半点马虎。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长鸣安全警钟,认清安全形势,汲取事故教训,守牢安全底线,深入开展各专项整治,排查风险、整治隐患,坚决维护全市安全稳定。

廖星辉强调,要高度重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排查,压实各方责任,深入开展企业自查、部门督查,坚决做到检查全方位、全覆盖,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要迅速整改,集中攻坚,发现问题立即交办,跟踪督促整改进度,切实加强调度和值班值守,着力完善应急预案;要政令畅通,不折不扣完成临湘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好迎检准备,积极配合,加强沟通,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第一轮专项巡查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当前临湘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