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余良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调度例会
时间:2021-06-17 09:32:0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千帆)6月15日上午,湘阴县委书记余良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调度例会。湘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松,副县长方腊初参加。

会议听取了湘阴县民政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以及近期湘阴县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并对后段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余良勇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机遇和风险挑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的目标要求,着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严格按要求和时间节点,压茬推进专题学习和研讨,真正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深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工作方案,稳步推动实施,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