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加大合作力度 实现多赢共赢
时间:2021-06-17 11:03:2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可)6月15日上午,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与来该区考察的福通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天星一行座谈,双方就推进相关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海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福通控股集团成立于香港,以全球视野思考产业投资与城市发展,是2019年度中国产业地产30强行业最值得期待新锐、改革开放40年河南优质服务企业、河南省对外开放窗口型企业。该公司以产业园区开发为基石,首创河南飞地经济和文旅产业小镇,并与德国德中交流协会、瑞士巴塞尔州政府、瑞士瑞中交流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以运营驱动招商,打造园区长期发展力。

会谈中,赵天星简要介绍了公司优势特点及合作意向。他说,岳阳是湖南省域副中心,经开区又是岳阳的东大门,区位优势独特,交通便利,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空间广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寻找契合点,实现真正的合作共赢。

文春方代表经开区工委、管委会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经开区作为国家级经开区,要进一步提升外向度,扩大与欧洲项目的合作。借鉴“洛阳速度”的成功经验,把更多欧洲的外资企业引进到岳阳,打造标杆型的产业化、市场化的专业园区。相关部门要与企业积极对接沟通,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方本着“诚信为本、平等互利”的原则,加快项目落地,实现多赢共赢。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