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自觉践行青春使命 积极投身现代化新云溪建设
时间:2021-06-17 11:03:2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李晖)6月15日,云溪区第一届“青马学习班”结业典礼暨第二届“青马学习班”开班仪式举行。云溪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达江出席。

会议汇报了第一届“青马学习班”学习成果;宣读了《关于准予云溪区第一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班学员结业暨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潘宏军希望,全体学员以及云溪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拥护者,让青春在紧跟时代的步伐中激扬;练就过硬本领,做马克思主义的传承者,让青春在完善自我的追求中生辉;积极干事创业,做马克思主义的践行者,让青春在服务人民的事业中闪光;打牢道德根基,做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让青春在向上向善的淬炼中丰盈,自觉践行青春使命,积极投身现代化新云溪建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

潘宏军要求,云溪区各级党组织,必须高度重视和加强青年工作,云溪区各级负责干部要带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推动全社会都来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

随后,市委党校副校长霍益辉讲授了题为《青年干部要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自己看家本领》的党课。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