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岳阳

岳阳与益阳两地交警联手 11小时破获交通肇事死亡逃逸案
时间:2021-06-17 12:53:53 来源:红网

6月13日,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大通湖大队通过多方排查,历时6小时,成功协助岳阳华容警方破获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目前交通肇事嫌疑人谷某已被华容警方控制。

图片

▲大通湖交警大队查获现场。

当日下午15时许,大通湖交警大队接到华容交警大队协查函:称13日凌晨5时许,在华容县境内发生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华容大队经前期侦查后发现肇事车辆已逃入大通湖大队辖区,请求大通湖大队协助抓捕。接到协助函后,大通湖大队值班领导立即启动相关工作预案,组织专门警力立即对车辆轨迹和相关关系人进行排查分析。经分相关技术手段侦查,民警发现肇事车辆在凌晨6时许到达与大通湖交界的南县华阁镇河口村后失去踪迹,正在技术侦查组一筹莫展时,顶着36度的高温在户外走访的民警传来好消息,肇事车辆车主与大通湖区人民医院某护士为男女朋友关系,且该护士当下正在医院当班。大队通湖大队与随后赶到的华容大队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医院对该护士开展政策攻心工作,在该护士的配合下,民警们在大通湖区河坝镇人民路某超市将嫌疑人谷某抓获,并将其藏匿在某偏僻小区的肇事车辆一并找出,移交给华容大队专案组。

一起性质恶劣的交通致人死亡逃逸案在两地警方合作下,短短的11小时成功告破,维护了受害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公安交警的为民情怀,切切实实将队伍教育整顿功效转化成了显著的工作成效。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