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兵龄算不算工龄
时间:2021-06-17 13:05:54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

标题:兵龄算不算工龄

来信人:??

来信时间:2021-06-08 19:22:41

内容:我是南湖新区劳务派遣到社区上班的工作人员,我是退伍士兵,我想咨询街道兵龄能不能算兵龄?

回复部门: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2021-06-16 14:44:51

回复内容:

来信人:

您好!

您反应南湖新区劳务派遣人员兵龄是否能计算为工龄的问题已收悉。回复如下:

来信人是退伍士兵,现为我区劳务派遣人员,被安排在南湖街道办事处长檀社区工作。在退役士兵安置期内您的工龄应从入伍当月计算,可作为您参加社会保险和办理退休时的工龄计算依据。

经与您电话沟通,您主要信访诉求是:兵龄是否能纳入南湖新区劳务派遣人员薪酬计算的套算工资年限。根据《南湖新区机关事业单位临时聘用工作人员管理办法》,第三条第二款第1点规定的“在本区工作的劳务派遣人员,工作每满1年,工龄工资增加20元/每月”,因此,作为本区劳务派遣人员, 您的工资标准应参照《南湖新区机关事业单位临时聘用工作人员管理办法》套算。

岳阳市南湖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6日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