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建议珍珠山公园游路两边种植遮荫的树木
时间:2021-06-17 13:05:55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

标题:建议珍珠山公园游路两边种植遮荫的树木

来信人:寒梅

来信时间:2021-06-03 21:39:17

内容:多年来,经过市领导的不断筹措,美丽的珍珠山公园终于建好,现在的珍珠山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花果园、草坪、蓝球场、足球场等一应俱全,这让住在周边的市民心里有满满的幸福感。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珍珠山全长约3公里主游路两边,竟没有一颗能为市民庇荫的树木,或是可以快速成荫的树苗,而全是一些小灌木(如:夹竹桃、小木槿、竹子等),这让市民在感恩的同时,心生了一些遗憾。 所以希望市领导能在主游路两边多栽些能为行人遮荫的树木,让市民在炎热的夏天也可以去公园走走,这样珍珠山公园也就更加完美了!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2021-06-16 08:58:1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针对当事人反映的情况,我公园管理中心高度重视,对以上反映的问题我园也在积极协调处理并安排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与来信人进行联系做好解释。关于市民提出的公园游路两边多栽些能为行人遮荫的树木,让市民在炎热的夏天也可以去公园散步的建议,公园管理中心也在计划补植未成活苗木以及施工造成苗木损坏的区域,并对重点区域将移栽大苗木。

特此回复

区城管局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