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卫健局守护“银发”幸福
时间:2021-06-17 14:35:0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兴 通讯员 邓雅秋)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平江县卫生健康局志愿者带着“端午爱心大礼包”来到加义镇咏生敬老院,开展“学史力行 健康先行”健康义诊服务和“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慰问走访活动。

慰问走访中,志愿者们冒着雨将咸鸭蛋、粽子等端午食品,送到了敬老院34位老人们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志愿者还为其中的计生特殊家庭耐心讲解目前所享受的政策,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满足大家的合理诉求,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开展老年常见病的检查,详细的了解每位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耐心解答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为他们的病症提供治疗建议,给他们免费送上了治疗药物。

“端午”慰问送真情,“学史力行”暖人心,此次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平江县卫健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学史力行 健康先行”系列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更便捷、更满意的医疗服务,把健康带到群众身边。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