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岳阳迅速处置一起非法加油点安全隐患
时间:2021-06-17 21:49:2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迅速处置一起非法加油点安全隐患

胡建新林彰良赴现场指导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神尊)6月17日上午,七届市委十三次全会召开,市委书记王一鸥再次强调了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并将了解到的经开区一处非法加油点的情况交办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经开区工委第一书记胡建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要求跟进督办,确保安全。会后,胡建新、林彰良等人迅速深入非法加油点现场督查督办。

据了解, 6月16日晚,市成品油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到反映,在岳阳大道连接线鑫都综合门诊部院内,一辆装满成油品的大型油罐车正在分装,威胁旁边小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市成品油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会同应急管理、公安、市场等相关部门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执法调查。经初步调查,该处非法储油点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私自卸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6月17日上午,胡建新、林彰良在察看完现场后,要求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迅速拿出处置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责令迅速查清事实,对失职渎职严肃追责问责,依法依规处置,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求各地各部门举一反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目前,执法人员已对地下储油罐及两车油品查封,并将车辆转移至安全地带,相关涉案人员正在接受公安等部门调查。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