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人大视察市容环境卫生工作
时间:2021-06-18 09:33:5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田甜)6月17日上午,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成员听取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情况汇报。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岳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幺龙、施敏、李建国、张雪梅、陈金星,副区长邓建华参加。

在尚书桃花园小区,周岳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察看的形式,了解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询问垃圾分类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岳阳楼区市容环卫中心,听取了近年来市容环境卫生工作情况汇报,区人大环资委还就该区近年环卫工作状况,取得的成就及存在的问题形成了调研报告。

周岳雄充分肯定岳阳楼区环卫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环卫保洁质量有效提升,卫生得到全面整治,环卫中心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工作有特色、有亮点,环卫考评机制健全。同时,岳阳楼区环卫中心要进一步扛牢城市管理主职主责,强化社会治理服务创新;突出抓好市容市貌秩序,确保环卫工作取得实效;健全完善环卫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精细化保洁水平;加强环卫宣传教育力度,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