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06-18 09:33:5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杏)6月17日,平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围绕“学史力行”主题进行学习。平江县委书记汪涛主持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上,一场“永远跟党走”平江红色故事汇感动上演,余贲民、张文彬、喻杰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后代们,深情讲述了先辈们的感人事迹。

“平江红色资源丰富,要多学习平江党史。”汪涛说,要多向身边的人和事学习,以身边的人和事来教育激励全县党员干部,以平江的革命精神滋养平江干部的精气神,引领他们积极投身绿富双赢新平江建设。

就如何力行实干,汪涛指出:

要坚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学史予人以启发和智慧。要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多种方式方法,学原著、学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中央推介的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不断深化学习成果,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要坚持在为民办实事上持续用力。为民办实事是学史力行的重要落脚点。县级领导干部要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和实事项目清单,带头学史力行、带头为民办实事,全县党员干部要主动认领任务,持续倡导为民办实事的鲜明工作导向,切实解难题、比干劲、创佳绩。

要坚持在实干担当上持续用力。实干担当是衡量好干部的重要标准。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史力行中强化实干担当精神,以实干推动每一个具体问题的落实,推动每一个难题的解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