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乡镇宣传委员业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1-06-18 10:15:3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冯铁)6月16日,君山区乡镇宣传委员业务工作培训会召开,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婷出席并讲话,各镇(街道)场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区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赵婷充分肯定了各乡镇严格按照“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要求,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成绩可圈可点,但仍存在重视不够,队伍不专,业务不熟等问题。 

赵婷要求,要转变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任务;要转变思想,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树立大宣传、大文化的理念,以新思维、新理念探索新思路、新战略;要树立大局意识、前列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四种意识,面对意识形态领域的各种风险挑战,要勇于发声,敢于斗争,当好一名合格的宣传委员。

赵婷强调,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提高全区各乡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的政治站位和业务素养,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君山区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办公室工作及意识形态专项整改、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工作、网络舆情处置工作、移风易俗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