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06-18 10:26:1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618121417.jpg

学史力行 勇于担当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向伟雄参加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徐颖)6月18日上午,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按照市委关于开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万岳斌、李永丰、赵岳平、黄俊钧,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建文出席。

会上,重点学习了毛泽东同志《愚公移山》和习近平总书记《滴水穿石的启示》重要讲话,3名同志围绕办实事、开新局进行了发言,7名同志畅谈了“学史力行”学习体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点评,对市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主责主业管得牢、规定动作做得实、特色亮点显现多、学用结合办得实、工学统筹没放松,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热情参与,势头良好、氛围浓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向伟雄指出,要力行一心一意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理想信念上坚贞不渝、在党的领导上坚定不移、在落实部署上坚持不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力行同心同德促发展,坚持以良法善治保障发展、以正确有效监督推动发展、以决议决定引导发展、以选举任免支撑发展,立足主责主业,推动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要力行聚心聚力惠民生,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做好民生大事、解好民生烦事、抓好民生难事,多到群众中去,了解群众需求,倾听群众意见,多为群众发声,当好为民服务的实干家。要力行正心正行树标杆,一以贯之以“模范机关”创建推动党的建设、以“清风人大”行动推动廉政建设、以“五大主题”活动推动作风建设、坚持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推动机关各项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激荡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岳阳人大工作“在全国更有影响、在全省再争先进、在全市多作贡献”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