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保险机构积极参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18 10:55:1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胡波)6月15日上午,南湖新区金融办组织辖区内金融机构在南湖广场举行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辖内12家保险机构积极响应和参与。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太平财险、渤海财险、都邦财险、大家财险、永诚财险等5家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工作人员佩戴绶带面带微笑,向路过及前来参观的群众分发有关非法集资、反洗钱的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做好保险咨询工作,展现出保险行业从业人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敬业精神。

活动过程中,岳阳银保监分局和南湖新区金融办有关领导来到活动现场,对各家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对所有参加宣传活动的保险公司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是全市保险业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岳阳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市保险行业协会专门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时间和内容。目前,全市各保险机构正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做好贯彻落实。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