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万庾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时间:2021-06-18 16:47:2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望保 罗文)中考临近,为替中考考生加油,6月18日,华容县万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联同市场所、华容县正旺屠宰有限公司到万庾中心慰问考生们,为他们送去满满关怀和诚挚祝福。

“我是万庾人,在这片土地长大,现在就想回馈家乡,尽自己一份力,帮助家乡人民”正旺屠宰有限公司吴轩平说这。已经不是吴轩平第一次捐赠爱心了,在疫情防控等关键时刻,他也挺身而出,为一线人员捐赠过物资,今年端午节,他又去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300斤猪肉,这次,也带着100斤猪肉来中学看望即将奔赴考场的学子们。

可以说,哪里需要他,他就出现在哪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孩子们学习辛苦,也是长身体的时候,捐些肉给他们补充营养,希望他们在考场上发挥出色,考出好成绩。”吴轩平说:“后面如果还需要我帮助尽管说,我可以出人出力,三年磨一剑,孩子们提笔追梦,我们保驾护航。”

心系社会,奉献自我,吴轩平就是这样一个发光发热的人,他温暖着别人,用自己的方式为老人们、孩子们送去关爱。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