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禹山镇开展入户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常识
时间:2021-06-18 16:47:2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望保 严琰)今年6月既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月 ,为深入推进全民反电信诈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识骗、防骗意识,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日前,华容县禹山镇各村(社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开展入户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常识。

宣传活动结合典型案例,有针对性的讲解了电信诈骗常用的作案手法和作案方式及预防知识,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防电信诈骗宣传单,提醒广大居民群众不轻信任何陌生来电,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转账、不点不明链接,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受骗。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群众更加了解和掌握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常识和技巧,提高了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