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金鹗山街道重湖社区​举行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
时间:2021-06-18 16:47:3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万文文 通讯员 潘露)“这个我知道,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6月18日,岳阳楼区金鹗山街道重湖社区,在恒大南湖半岛举行了一场“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 党史知识大家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吸引了社区党员、退休人员、物业代表、志愿者等居民参与答题。   

举办此次活动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为加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引导社区党员群众自觉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基本知识点。

以学促用,不仅让党员同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也充分调动了党员积极主动学习共产党精神理念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拉近了社区党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凝聚力,集体荣誉感。活动中,参与答题的党员群众积极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大家争先恐后的抢答和欢呼声吸引了围观的群众纷纷聚拢过来,情不自禁地拍手叫好,感叹答题人员对党史的深刻认识。党员周浪骄傲地说:“我一直在自学党史,每天坚持在 ‘学习强国’平台里学习党史知识,这次的知识抢答活动让我更了解了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实践创新成果,更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决心,增强了我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