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胡建新主持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1-06-22 16:34:0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跟党走 强党性 分党忧

胡建新主持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神尊)6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建新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2021年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第四次专题学习集中研学了毛泽东主席《改造我们的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经典篇目;部务会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展开了专题研讨。

胡建新强调,践行“学史力行”,就要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坚定不移跟党走。要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做到党指向哪里、就战斗在哪里,党旗飘扬在哪里、胜利就要刷新到哪里,党的工作中心在哪里、统战工作的重心就要跟进到哪里。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韧不拔强党性。坚守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培育敢于斗争的鲜明品格,提高“学史力行”的过硬本领。要更好彰显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坚持不懈分党忧。把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解难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牢记服务中心大局是统一战线的永恒主题,紧扣“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三区一中心”建设凝心聚力,以更多佳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