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当红不让 势不可挡|岳阳恒大养生谷臻稀洋房载誉加推,与美好生活相逢!
时间:2021-07-16 11:30:0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城市洋房的珍贵性不仅在于土地资源的稀贵和周边配套的繁盛,更在于洋房生活本身的优雅体验,洋房产品从出现至今,一直是理想人居的代名词,作为身份与生活情调的象征,洋房赋予无数人安逸幸福的生活,也以独特魅力吸引着城市人居的青睐。

在岳阳城区,洋房产品参差不齐,改善型置业购房者需求难以满足,而岳阳恒大养生谷推出的纯板式电梯洋房,完善岳阳洋房市场,以满足城市精英优雅与精致的生活追求,献给真正懂得生活的居者。7月10日,岳阳恒大养生谷洋房75#栋首开大捷,深受广大客户瞩目倾心,再次引爆全城抢购热潮。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挤满了众多等待购房的客户。活动开始后,现场更是热火朝天,房源分秒递减,机会稍纵即逝。炎炎酷暑,依然抵挡不住岳阳人抢购的热情,现场一位购房者激动的说道:“这种高品质的洋房,来早一点才能抢到想要的房子啊!” 

图片

(实拍图) 

图片

(实拍图)      此次洋房加推,火爆的人气和喜人的成绩,见证了市场对岳阳恒大养生谷的追捧,跟着小编一起来探秘岳阳恒大养生谷热销的秘笈吧!

全能配套 乐享健康生活

于居者而言,城市生活的吸引力源于完善的配套带来的便捷与舒适。岳阳恒大养生谷的热销,不仅因为其产品力强劲,更得益于它优越的配套资源。独创亲子、康益、颐养、长乐四大健康乐园,内含32大特色配套场馆、800余项健康服务,并提供了游、学、禅、乐、情、膳、美、住、健、护等全方位服务,带来“一家三代两居”健康养生新生活。更有品牌幼儿园、九年一贯制经开区实验学校、恒和医院、铂金会所、青少年宫、运动中心、风情商业街等优越的配套体系,满足人们一站式生活所需,全方位呵护家人的幸福与健康。 

图片

(实景图)

美好洋房 低密纯粹舒居       低密生活不是一蹴而就的,有低密生长的场景,还要有与之相配的建筑。岳阳恒大养生谷,选择用极简的建筑立面与公园级的建筑密度来表达,匠筑12万方欧式园林,全冠移植多种珍稀名贵树种,确保三季有花、四季有景,让生活中的每一眼皆为风景。 

图片

(示意图)

循着风景铺就的回家路,漫步而回,更低的容积率,带来更少的建筑占比。更宽阔的楼间距,让胜景愈加丰富,让阳光更长时间地停留,也使得楼栋之间不会相互干扰,让生活拥有更好的私密性。

硬核产品 颜值与实力并存      岳阳恒大养生谷基于对美好人居的深刻洞察,以细致的工匠精神,精研户型设计,建面约115-149㎡户型,让空间更加的多元,全面满足多类型家庭的生活需求。     热销户型推荐: 

图片

(户型图)      建面约141㎡的四室两厅两卫,南向四开间,户型方正,科学布局,全明通透,尽享阳光空间。餐客厅一体通连开敞阳台,大大提高客厅的采光,尽显客厅宽阔、明亮;开敞阳台增加与自然、阳光的接触。奢适主卧套房设计,全明独立卫浴与大飘窗,引清风与阳光入室,漫赏四季风景变幻。主、次卧南向朝阳,满足超大面居住生活采光需求。L型厨房设计,科学空间做饭煮菜挥洒自如。在三胎政策时代,以更奢阔的四房尺度,满足精英家庭的人居理想。

图片

(实拍图) 

图片

(实拍图)缤纷盛夏 开启狂欢之旅      岳阳恒大养生谷7月专场活动——“缤纷水果嘉年华”重磅上线,水果套圈大比拼、积木城堡、音乐狂欢趴等精彩节目不停歇,与你一起玩转精彩假日,共享欢乐时刻!同时,购房赢好车活动火爆进行中!凡是到访及成交客户,均可参加抽汽车的活动,好车配好房,即刻享受幸福生活! 

图片

(示意图)     一切伟大,皆有时代的赋予、自然的馈赠、匠心的沉淀,岳阳恒大养生谷每一次目光所及,都是先于时代的远见之作。买房人在看完户型和配套后,都被疯狂圈粉!对购房者来说,这种高性价比与高品质兼备的稀缺洋房产品,错过将很难再有!

图片

本文系广告推文,不代表本号观点。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