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此方理想湖居,胜却人间无数
时间:2021-07-19 21:10:0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湖泊,向来是城市居住的文化名片,是塔尖圈层所追求热捧的理想人居地。纵观世界奢豪阶级,无不情迷湖居生活。从梭罗的描述中,便可一窥湖居的美好境界。

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全身只有一种感觉,每个毛孔都浸润着喜悦。作为大自然的一部分,我在其中任意来去。

《瓦尔登湖》

微信图片_20210719203116.jpg

湖居示意图

宝德·麓湖,于东风湖正心之地,打造坐拥一线三湖景的真正湖景房。把世人仰慕的湖景,请进家里。让向往的诗意生活,不再远隔天边外。

微信图片_20210719203211.jpg

在外为家庭拼搏一整天,劳累的身心需要湖的抚慰。晚风吹拂过岸,裹挟沁心荷香,扫去一身疲惫。在湖边长椅上静享放松自我的惬意时光,卸下内心的纷乱喧嚣,沉下心来思考事业与人生的方向。约69亩宽广湖面,拓宽眼界胸襟,开阔人生格局,重整行装再出发。

微信图片_20210719203246.jpg

△ 实景图

微信图片_20210719203314.jpg

平时总在家中操劳,周末当然要好好犒赏自己。约上闺蜜好友,在湖畔草地来一场时尚野餐。于千株古香樟中择一处铺开野餐毯,古树苍苍撑开浓郁绿荫,跃动的光影点亮精心准备的美食,仿佛在进行一场烹饪界的时尚秀。一边分享美味与乐事,一边欣赏湖面的波光,时光恍然倒流,回到学生时代的夏天。

△ 实景图

微信图片_20210719203423.jpg

波光浩渺的湖,不仅是身边最美的风景,更是孩子们不可多得的童梦乐园。湖岸边的自然世界,有着让小朋友们抛开手机尽情探索的魔力。高达48%的绿化率,赋予小朋友们沉浸式与大自然相拥的清新体验。大自然,永远是孩子最好的老师,莺蝶翩舞、鱼翔浅底,都是启迪孩子认识世界的种子。

△ 实景图

微信图片_20210719203522.jpg

湖,是得天独厚的康养院。湖泊周围高浓度的负离子,更有利于父母的身心健康。下楼即到的湖岸,自然延伸生活的品质。或在湖畔凉亭中,与友人对弈闲谈;或在约1.3公里沿湖步道上,与老伴依偎着漫步,追忆似水年华。恬静与舒适再于此交融,晚年时光也能如此丰盛美好。

微信图片_20210719203527.jpg

△ 实景图

何为理想人居的模样?

遇见宝德·麓湖之后

这个问题便有了具象的回答

东风湖约98-155m²临湖著品

惊艳一生的湖居生活

由此启幕

◆ ◆ ◆ ◆

媲美梅溪湖 超越南湖

◆ ◆ ◆ ◆

十年发展,让梅溪湖成为刷新长沙房价天花板的城市名片,在拥有同样的自然资源和产业优势的形势下,明天的东风湖,就是今天的梅溪湖;相比趋近于饱和的南湖片区,东风湖新区作为岳阳北扩东进核心发展区,将成为超越南湖的高端湖居标杆之地。

微信图片_20210719203609.jpg

效果图

◆ ◆ ◆ ◆

配套赋能 咫尺繁华

◆ ◆ ◆ ◆

宝德•麓湖,位于岳阳主城区的黄金位置东风湖畔,距市中心步行街商圈仅约4公里。在畅享东风湖的优越生态环境以及区域发展红利的同时,兼得市中心的繁华配套与便捷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719203638.jpg

项目鸟瞰图

微信图片_20210719203642.jpg

网络示意图

◆ ◆ ◆ ◆

一线三湖景 千株古香樟

◆ ◆ ◆ ◆

岳阳湖景房很多,真湖景房却屈指可数。宝德·麓湖,于东风湖正心之地,打造一线三湖景的真湖景房。远观洞庭湖,近揽东风湖,园区内部私享麓湖三重景观,园区外围更有千株古香樟环绕。约1.3公里沿湖步道已投入使用,下楼即可与湖零距离互动。内外皆湖,一步一景。

微信图片_20210719203757.jpg

实景图

◆ ◆ ◆ ◆

低密湖境 高端大盘

◆ ◆ ◆ ◆

宝德·麓湖,约35万方恢弘钜制,容积率仅约2.366,绿化率高达48%,主力楼间距40-60米,部分楼间距达226米。超阔楼距,通风采光更优越。一栋一单元,户户皆边户的低密规划,带来IMAX开阔视野。更有华为智能家居加持,全方位打造高端智慧生活,开启品质人居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10719203833.jpg

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10719203837.jpg

实景图

◆ ◆ ◆ ◆

硬核户型 一步到位

◆ ◆ ◆ ◆

微信图片_20210719203843.jpg

硬核户型,带来超高空间使用率。建面约100㎡舒适三房,南向大尺度阳台,奢享绝佳景观视野。建面约122㎡宽境四房,南北通透,三开间向南,格局大气,让舒奢在起居之间肆意流淌。一步到位,才是硬核户型。

微信图片_20210719204119.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204124.jpg

实景图

宝德•麓湖样板展示区现已盛大开放设有多处网红打卡点

恭迎嘉宾贵客莅临共鉴宝德·麓湖时代风华

实景图

天赐临湖著品,宝德•麓湖将会以江湖之宽广称重世界,不吝时代风华,肇启岳阳的一座崭新城市版图,执笔东风,与岳阳共创时代美好。

执笔东风 著江湖

—— 宝德·麓湖 ——

东风湖畔·大城仰止

建筑面约98-155㎡智慧华宅 恭候亲鉴

—— 宝德·东堤湾|湖墅 ——

一城只此一墅

建筑面积约165-215m²收藏级湖墅

诚邀品鉴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更多美好,提前预鉴

声明:1、本项目备案名为“宝德·东堤湾1号”,A地块推广名为“宝德·东堤湾”,B地块推广名为“宝德·麓湖”,开发商为湖南宝德华一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预售证号:岳建预2020第004号;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3、本资料相关信息可能因政府相关规划、建设等各种原因发生变化,非出卖人所能控制,因此出卖人宣传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出卖人对此作出任何承诺或保证;4、本资料所示图片仅供参考,并非项目交付区实景,具体以政府规划审批及实际现状为准,特此说明;5、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市政交通信息,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政府相关规划文件,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任何要约邀请、要约或承诺。6、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教育主管部门发布的相关信息及往年相关教育政策,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更新政策为准。7、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8、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审定的图纸和《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内容为准。9、本宣传资料于2021年7月制作,本公司拥有修改权和解释。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