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这里的葡萄熟了!周末采摘约起
时间:2021-07-27 12:16:4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颖 张帆)盛夏时节,葡萄熟了,华容县操军镇洲子缘家庭农场的葡萄采摘园里迎来众多采摘的游客。

在葡萄种植基地里,一串串饱满多汁的葡萄挂满了藤架,慕名前来的游客纷纷进园现场品尝采摘。游客们一边采摘一边品尝酸甜多汁的葡萄,亲身体验采摘葡萄的乐趣。

据了解,华容县洲子缘家庭农场位于操军镇湖城村洲子四组,葡萄采摘园占地面积120亩,园内种有晖红无核、夏黑、阳光玫瑰三大葡萄品种。葡萄园内的葡萄自然成熟,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无公害品牌。

串串有机葡萄整齐有序的坠在淡绿色的枝叶间。基地负责人万术美一边采摘,一边告诉游客如何采摘到口感更好的葡萄,忙得不亦乐乎。

万术美告诉记者,今年6月中下旬华容县洲子缘家庭农场和湖南农业大学共同研发的晖红无核葡萄就已成熟上市,目前销售量达7万斤左右,主要销往岳阳、南县周边市县。目前销售的葡萄品种以夏黑为主。

据了解,自开园以来,每天都有周边县市的市民慕名而来,过把采摘瘾。他们呼朋引伴,现场品尝新鲜的葡萄,体验别样的乡村风景。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