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黎作凤调度湖南岳阳绿色化工园扩园规划环评工作
时间:2021-07-30 09:36:2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陈毅)7月29日下午,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调度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扩园规划环评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创新方法,解放思想,主动作为,不推不躲不讲价钱,办快办好办成扩园规划环评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何祚云参加。

黎作凤指出,湖南绿色化工产业园扩园有利于我市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布局,助力石化产业做大做强,事关150万吨乙烯项目尽快落户。此次扩园规划要按照城镇向南、项目向北的要求,范围包括巴陵石化、长岭炼化两家企业,以及150万吨/年乙烯项目和今后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下游配套产业发展等约18平方公里。就做好扩园规划环评工作,黎作凤要求,进一步压实各级各相关部门责任,由市生态环境局牵头,以云溪区为主体,发改、资规等部门配合,巴陵石化、长岭炼化两家企业支持,按照任务清单各自迅速开展工作;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任务同步开展、并联进行,加班加点、超常推进,力争两个月完成扩园规划环评工作。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