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李爱武率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
时间:2021-07-30 10:08:4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军民同心军地合力 共推岳阳高质量发展

李爱武率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敏文)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带着岳阳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走访岳阳军分区、省军区长沙第二干休所岳阳服务站、武警岳阳支队等地,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

在岳阳军分区,李爱武代表岳阳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全体官兵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岳阳的发展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形势严峻复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进一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为实现强军目标、维护国家安全再立新功。

来到省军区长沙第二干休所岳阳服务站,李爱武与部分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她说,岳阳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她还叮嘱有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和相关服务工作,让军队离退休老干部都能安享晚年。

在武警岳阳支队,李爱武详细了解官兵工作生活、部队建设等情况。她指出,武警部队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在脱贫攻坚、维稳处突、抢险救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驻岳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地方所需、群众所盼,积极参与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三区一中心”建设。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使部队建设与地方经济社会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