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是否可以暂时更改10、19路公交始发站
时间:2021-07-30 11:08:21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

标题:是否可以暂时更改10、19路公交始发站

来信人:为人民服务

来信时间:2021-07-22 11:51:50

内容:

因为现阶段岳阳市建设中路正在修建中,使得原本始发站为麻纺厂的10、19路公交站更改至原制药厂附近。由于离麻纺厂、磷肥厂较远,出行很不方便。即便转到洞庭大桥乘坐37、35路也十分不便,且时间成本过高。

现在提议,暂时将19、10路公交车始发站改到金茂售楼部(得胜北路)附近的公交站台,同时沿路其他站台不受影响。这样麻纺厂与磷肥厂等地的居民会方便很多。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2021-07-29 16:03:5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公交的关心与支持。因金茂售楼部附近没有规划建设公交回转场地,德胜北路现在车流量又大 且过往车辆车速又快,道路掉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根本不具备公交临时掉头的基本条件。待开发中路建设竣工后,我集团会根据实际 情况优化调整此片区公交线网。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1年7月29日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