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咨询神驰集团家属区是否提质改造
时间:2021-07-30 11:08:21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

标题:咨询神驰集团家属区是否提质改造

来信人:BB

来信时间:2021-07-26 15:05:42

内容:

请问市五里牌运通街社区旁边的神驰家属区是否会提质改造或是拆迁?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2021-07-29 15:46:26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46465号信件的回复:2021年7月26日,居民(网民BB)在市长信箱来信,询问岳阳神驰家属院什么时候进行旧改或拆迁。经五里牌街道市长信箱经办人询问相关部门,现回复如下:1.关于神驰家属院旧改问题。今年年初,运通街社区将神驰家属院向街道申报了老旧小区改造计划,街道也向区有关部门进行了申报。由于改造项目资金有限,神驰家属院暂未列入2021年度改造计划。今后,如居民有意愿,街道社区仍将根据居民意见继续申报旧改计划。2.关于家属区拆迁问题。因该地块属于企业土地,一般情况下由企业自主开发建设,前几年有过对该地段进行改造的计划,因资金和市场原因暂时搁置,目前,市政府对该地段也没有征收拆迁规划。7月29日14点35分,市长信箱经办人电话联系居民,就上述情况作了解释说明,居民表示理解。

岳阳楼区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2021年7月29日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