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最新指令:机关单位疫情防控再升级!
时间:2021-07-31 23:02:0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近期,南京等地新冠肺炎疫情扩散,我市周边多个市州报告新冠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传播速度快、扩散风险高,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刚刚,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为有效阻断传播途径,保护我市居民生命健康,我市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单位疫情防控。

即日起:

●市直机关单位及中央、省驻岳单位干部职工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封控区域所在城市,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前往,需向所在单位报告并经主要负责人批准同意,回岳后第一时间向单位报告并立即进行核酸检测。

●进入机关单位及机关家属区一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疫苗接种情况,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

市直机关单位及中央、省、驻岳单位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明确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对本单位干部职工家属、子女和机关小区外来人员也要纳入防疫管理范围。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