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新盘推荐

美好传城正当时,利都用爱温暖每个人
时间:2021-08-10 13:08:2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美好,从来都是时代的主旋律。小小的爱,也是足以让城市更美好的力量。让岳阳更美好,亦是利都·中环名座的愿景。炎炎夏日,利都·中环名座秉承初心,将这场有关爱的发声传递全城。城市清凉计划,用实际行动致谢每一位城市奋斗者,为他们送去夏日里的清凉。

对于利都·中环名座而言,每一位业主都是最珍贵的家人!不忘初心,前行之路感恩有你,为感谢业主的选择与信赖,在这个炎炎夏日,我们为业主送去一份清凉与祝福,精挑细选出一个个成熟味甜的西瓜,是沉甸甸的寄托,为生活增添一抹甜蜜。

部分家人已怀抱着沉甸甸的西瓜,脸上露出了幸福满足的笑容,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做利都业主真是太幸福啦!你们总是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我们带来惊喜。”部分家人说道,甚至发朋友圈自发宣传。暂未领取沁爽西瓜的家人们,抓紧至营销中心领取哦!每一位业主,都是我们心目中珍视的家人。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表示,今后我们会为家人们带来更多精彩。

在这火炉模式的高温下,诸如环卫工人、外卖员、快递员、建筑工人、司机、消防人员、医护人员、交警等城市奋斗者……一个个平凡身影在用自己的行动,为我们的城市带来更多美好。而利都·中环名座作为一家本土开发企业,“让岳阳变得更好”同样也是其愿景。

为了致敬这些辛苦工作者,来访人员身着一线工作服到访即可领取消暑神器USB手持电风扇,同时可享用夏日清凉饮品。已拿到小风扇的幸运者,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同时,利都·中环名座用行动为身处一线的他们送去丝丝清凉,矿泉水、王老吉凉茶、USB手持电风扇、西瓜等沁爽福利正在岳阳派发中。愿我们的一个小步能带动一大步,能让大家在烈日下拥有一些沁凉之感。

公益前行之路,远不止于此。抢先品尝到清凉解暑滋味的家人,每一张笑脸、每一声“谢谢”我们都记得……利都希望将这一份美好传递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向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致敬。

我们欢迎岳阳家人与我们共享甜蜜,到访案场均可享用夏日清凉饮品。这里,是夏日降温消暑站;这里,是出门约会的停歇角;这里,是好友相识的起点……希望我们一些小小的举动,能在炎炎夏日为城市增添一份清凉,贡献绵薄之力。

城市奋斗者在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能量,他们与这座城市一同生长,每一份平凡的力量都值得致敬。利都·中环名座夏日清凉计划,给你满满正能量,用热爱刻画出生活美好的模样。或许我们能力有限,但聚沙成塔,每一份爱心都将化为强大力量点亮城市的未来。更多夏日清凉动作仍在继续中,希望越多越多的人能感受到关爱与幸福。

同时,鉴于当下国内疫情发展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对于到访人员长城物业绝不懈怠,以充分的准备、科学严谨的态度,为大家带来一个安心舒适的环境。三重防线“全方位消杀-进入售楼处测温、扫双码(健康码+行程码)-贴心提供口罩”,利都·中环名座以实际行动温馨提示:疫情面前,科学应对,我们与你共同努力!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