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文化 >艺苑

岳阳林纸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书籍提供内文用纸
时间:2021-08-31 15:21:0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GetAttachment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毛焕章)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组织有关单位编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已正式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记者昨日获悉,这三本书籍的内文纸,均采用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天岳”全木浆纯质纸印刷。

据介绍,“天岳”全木浆纯质纸具有印品优秀、性能优秀、视觉舒服等特点,是国内纯质纸市场认可度颇高的产品,成为印制高档图书的首选品牌。这是继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参考材料主题读物、“四史”宣传教育重要用书提供内文用纸。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