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质检

省食安办调研我市食品安全“护老”工作
时间:2021-09-14 16:04:4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GetAttachment (1).png

省食安办调研我市食品安全“护老”工作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 通讯员 欧阳毅 ) 日 前 ,省食安办第 五 调研检查组来 岳 调研检省食品安全”护老“行动暨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 开展 情况。市市场监管局 副局长李岳玲 汇报相关工作。

检查组深入 湘阴县 、 岳阳楼 区明察暗访, 详细检查经营保健食品的 会销场所、 药店 、 商超落实分区分柜、进货查验、食品安全制 度 执行等方面的情况,检查组还抽查了 2个 基层市场监管所,就 “ 护老 ” 行动、日常监管、消费投诉等工作进行调研,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

检查组对 岳阳 市近年 来 开层食品安全"护 老 ”行动暨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认为 岳 阳在制度建设、宣传教育、案件查处等方面总结了很好的经验,同时指出,要对照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经营门店专区 不 规范、 警示 用语不醒目、进货查验资料提供不及时等问题,举一反三,加强监管, 督促 经营者 整改 到位 ; 不断提高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发挥基层单位的监管职能,深化部门间的合作沟通,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