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社会

晋升警衔!与家人共享荣耀时刻 武警湖南总队岳阳支队举行晋升警衔仪式
时间:2021-09-15 10:32:1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赵 芸)为进一步激励和增强官兵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3日,武警湖南总队岳阳支队举行晋升警衔仪式,为新晋升的10余名干部颁发命令状和佩戴新警衔。此次仪式还邀请了晋升警衔的军人家属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士气高昂,正襟端坐。支队领导宣布了任职晋衔命令,新晋升干部精神抖擞、步伐有力,伴随着阵阵掌声依次走上主席台,受领任命状。伴随着《人民军队忠于党》的激扬旋律,支队常委和军人家属为他们戴上了新警衔,看着自己的丈夫、儿子晋升警衔的风采,家属们的骄傲溢于言表。

据了解,该支队这次共有12名同志被晋升警衔。他们中既有业务精湛、保障有力的机关干部,也有脚踏实地、扎根奉献的一线带兵人。他们用辛勤和汗水,忠诚和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肩章上的星,见证了奋斗的青春,戴上崭新警衔的干部们,不仅收获了荣光,也收获了掌声和鼓励,开启了军旅生涯一段崭新的旅程。

" 为他戴上肩章的那一刻,我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这对我也是一次生动的教育,让我更明白了奉献的意义和担当的价值,我一定会继续当好贤内助,努力做一名好军嫂。" 身怀六甲的军嫂许雁书,专程从 1400 多公里外的云南昆明赶来参加仪式,亲手为爱人李禹换上新警衔。

通过此次晋衔仪式,该支队所属军官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一致表示要踏踏实实干工作,实实在在强素质,用感恩的心回馈组织,用打赢的“仗”回报组织,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支队的全面建设中。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