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东茅岭九盛家居前面违规停车,影响正常停车位进出
时间:2021-09-17 15:49:50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

标题:东茅岭九盛家居前面违规停车,影响正常停车位进出

来信人:任岳辉

来信时间:2021-09-06 15:08:17

内容:我要反映的是东茅岭土桥九盛家居前面违规停车无人处理,影响正常停车位的车子进出。市城投的正常停车位经常进出要花好几分钟,技术不行的十几分钟还不能出去。旁边有九盛家居地下停车场,前面还有正常停车位,路边还有停车位,有得是停车位停车,这些违停的车辆经常一停就是一天,严重影响正常停车位进出,建议交警部门对这里关注一下。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委)

回复时间:2021-09-15 09:17:53

回复内容:

关于东茅岭路九盛家居有车违停相关情况的回复

任先生:

您好!

9月6日,您致信市长信箱,反映东茅岭路九盛家居前坪违规停车造成正常停车位无法通行的情况。我大队得悉情况后,十分重视,要求辖区管理中队及时处理。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大队执法队员现场调查,东茅岭路九盛家居前坪违规停车造成正常停车位无法通行的情况确实存在,我大队执法队员已到现场劝离违停车辆,部分无法联系车主的车辆已张贴提示单,后续我大队将持续关注。以上处理情况,我大队已电话告知您,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我大队将继续跟进,确保您反映的问题落实尽快落实到位。

岳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

2021年9月15日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