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谈正红主持召开市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1-09-18 11:10:1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444.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9月18日讯(李亦恩)9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主持召开市第八次党代会会务筹备工作协调会议,安排部署会务筹备各项工作。  

目前,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会务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谈正红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高度关注,会务筹备工作是否充分、细致、认真、到位,直接关系到会议各项议程能否圆满顺利。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站位有多高,工作落实的标准和水平就有多高,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责任心,切实担负起责任,倒排时间,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单位、每个小组、每位责任人。要提高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摒弃“差不多”“可能不会出问题”“总认为他去做了”的思想,把责任上肩扛牢,把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落细落小。要提高协同水平,党代会会务是一项系统工作,各工作组和相关负责同志要积极配合,互相协作,更加注重细节,以“过电影式”的工作方法,把每个环节落实到位,真正做到无缝对接,对出现问题的人和事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党代会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编辑: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