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中行湖南省分行调研组指导岳阳分行工作
时间:2021-09-23 16:19:0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胡 钰)9月8日-9日,中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周炜一行人赴岳阳分行开展调研工作,了解岳阳临港新区综合保税区和自贸区岳阳片区建设情况,联动岳阳分行营销省军民融合重大示范项目、“五个100”重大产业项目中创空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深化法银合作进行专题座谈,推进破产管理人系统上线工作。同时,深入基层支行,了解党支部建设和业务发展情况。

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中行岳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曾滔汇报了党建工作及经营情况。针对岳阳分行后阶段工作,周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化党建引领,强调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公司板块整体工作,以客户为中心、客户部门为纽带,做好各部门之间的协调,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三是要重新梳理在业务发展中网点的定位,协助网点理清发展方向;四是要提高专业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进展。周炜一行此次赴岳阳调研,为中行岳阳分行后段工作做出了科学谋划,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中行岳阳分行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好总行、省行的战略部署,积极融入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奋发图强,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任务,发挥金融力量,服务好岳阳市“三区一中心”建设,在“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中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