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情牵学子 筑梦未来 ——阳光人寿岳阳中心支公司举办“阳光关爱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1-09-24 11:33:1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924113223.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余建辉)近日,阳光人寿岳阳中心支公司为个险营业部经理陈粒及家属举办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并送上公司关爱与祝福。

据悉,“阳光关爱助学金”是阳光人寿专为营销业务主管设立的关爱福利,公司主管司龄满一年以上(含),其子女考上全国一本大学,公司即可为其提供一次性助学金888元,通过阳光人寿“全能宝”APP线上申请,手续快捷方便。收到公司发放的“阳光关爱助学金”时,陈粒的女儿激动地说,阳光关爱助学金是对她努力学习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她母亲努力工作的肯定,代表了阳光人寿对员工及员工家属的关爱,让阳光温暖惠及员工身边人。

阳光人寿岳阳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传递公司的“爱与责任”,坚决落实助学金、祝寿金、赡养金等阳光关爱工程,让每位员工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