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城区灭蚊灭蝇消杀防治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时间:2021-09-24 17:31:3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李弈萱



城区灭蚊灭蝇消杀防治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李弈萱)  为认真做好岳阳市灭蚊灭蝇C级达标验收工作,9月18日开始,在湖南科力除虫药械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下,公司董事长向同华亲自部暑,总公司各部门积极配合,岳阳科力分公司及时组织开展了岳阳市城区灭蚊灭蝇消杀防治工作。

 消杀防治疗工作重点指导各区各样本单位清除积在垃圾,污物和积水,消除蚊蝇孳生地,特别对农集贸市场,各重点单位,各样本点进行蚊蝇的杀灭工作并指导各区完善防护设施,要求设置纱窗,沙门,风幕,安装灭蚊灯,灭蝇笼等。共消杀农集贸市场46个公厕145座,垃圾中转站28个,垃圾屋80个,公园广场2个,城市水体3处,机关企事业单位20个,学校10个商超5个,汽车站2个,五小门一店30个,医院6家,在工作中得五区爱卫办的积极配合,市爱卫办精心指导,下段工作,将继续努力完成好各区迎检线路上重点单位,部位,市场等公共区域的灭蚊灭蝇消杀防治任务。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