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时间:2021-09-24 18:03:5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向伟雄主持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徐颖 宋倩)9月23日-24日,岳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万岳斌、李永丰、赵岳平、汪涛、黄俊钧,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建文出席。市级领导李为、陈阁辉、刘晓英、罗青、简龙湘等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岳阳市政府投资建设领域反铺张浪费规定》,评议了市发改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市医保局医保市级统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市国资委平台公司转型升级等工作,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部分被任命人员进行了现场宪法宣誓。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