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光影 >岳阳图库

​胜景满巴陵
时间:2021-09-30 09:05:2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

新金宝岳阳厂忙碌的生产场景。

城陵矶港巨型“胶囊”散货仓库。

城陵矶港国际集装箱码头。

秀丽东风湖。

大美南湖。

岳阳楼夜景成新晋网红景点

水清岸绿的华龙码头。

又是一年丰收季,绝佳胜景满巴陵。

放眼岳阳城乡,处处欣欣向荣。去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湖南发展锚定了坐标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一年来,岳阳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进向好。岳阳是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殷切嘱托的首倡地,也是湖南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主战场。我市深学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立市,着力抓整改、抓治理、抓保护、抓建设,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为总揽,聚焦绿色生态之美、绿色产业之美、绿色文化之美、绿色制度之美,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岳阳。

我市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加快建设中部地区先进制造业聚集区;坚持敞开门户促发展,加快建设湖南通江达海开放引领区;统筹城乡融合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民生实事加速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厚望如山,催人奋进。岳阳以实干托举梦想,用奋斗成就使命,在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的征途上阔步前行!

文/本报记者 余 红  图片由本报记者 范向辉 彭宏伟 方 璐 提供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