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环保

华容县召开特别防护期水环境管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9-30 20:16:2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2d45cc8d6e9f7fcc766cb46e9023d37.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蔡威)9月30日,华容县召开2021年特别防护期水环境管控暨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代县长周鹏主持,副县长张兴隆、谢光辉,以及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县城管局、县水利局等8家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14个乡镇(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

周鹏指出,目前华容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形势严峻,工作仍然相当被动,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他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下定决心、责任上肩;相关部门要细化方案精准施策、一点一策、系统性解决问题;科学把关、综合实际、系统统筹;加强督办、定期研究分析、确保目标;加强考核、纳入绩效、认真整改,确保限期完成任务。张兴隆、谢光辉分别就特护期水环境质量管控工作、秸秆禁烧火点控制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就华容县1-8月水环境质量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特别防护期水环境管控方案进行了解读。会议还就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编辑:周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