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缤纷国庆节 最红度假区
时间:2021-10-08 09:31:5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李 婷 张小弓

缤纷国庆节 最红度假区

“夜巴陵”惹火了“夜经济”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 婷 张小弓

今年国庆,岳阳在全国火了。火的不只是白天的青山绿水,还有晚上的风土人情。夜秀、夜食、夜娱、夜游,“夜巴陵”惹火了“夜经济”。

你看,夜空中最亮的“岳阳楼”成了“夜巴陵”的焦点。记者了解到,今年国庆假期,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推出“缤纷国庆节,最红度假区”系列活动,以国庆“中国红”六大主题为引爆点,串联龙舟国际创意中心、南湖水上运动中心、花语世界、太白酒馆及星球乐园二期等文旅项目,

六大主题17种玩法,让游客朋友畅玩“十一”黄金周。

在水上运动中心,水上飞机首次登录岳阳,带领游客找到水上自由翱翔的感觉。同时还有帆板、赛艇、皮划艇等众多爆红项目,“十一”开放当天,共吸引游客近5000人。

国庆黄金周期间,平江县石牛寨景区每天三场高难度杂技演出和喜剧玩偶大巡游等一系列精彩活动,给游客带来惊险华丽的视觉盛宴。

在星球乐园,岳阳首家5D影院正式对外开放,同时还有垂直风洞等其他网红项目。国庆当日,接待游客超2万人次,创开园以来游客最高峰。

在花语世界,大型恐龙展激情上演,同时还有网红喊泉和泡泡秀。国庆当日累计接待游客1.3万人次。

在浩瀚的星空下,来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里的大烟囱草坪美好生活节,躲开城市喧嚣,感受不一样的音乐氛围。在烟囱草坪美好生活节主题活动现场,每天晚上草地音乐趴、草地电影院、餐车美食等主题活动轮番上演,举办三天共吸引游客近5万人。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