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岳阳旅游火上央视
时间:2021-10-08 09:31:5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李 婷

岳阳旅游火上央视

游客乐享假日,狂赞美景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 婷)节日里,人们在欢歌笑语中欢度佳节,共祝国家繁荣昌盛。国庆假期首日,央视《新闻联播》播报了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旅游盛况,游客在这里乐享假日,狂赞美景。据了解,当天这里接待游客5万人次。

度假区内,水上飞机、帆板、赛艇、皮划艇等项目人气爆棚,在这样的炎热天气,“玩水”一定是最佳选择!

酣畅淋漓后,夜幕降临,来一场草坪上的音乐冥想,游客表示:“会玩!”

除了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岳阳还有一些地方,获得了游客们的喜爱。纺纱织布、推谷车、碾米机……趁着假期体验一次田园生活,这就是岳阳县张谷英景区给游客们的惊喜。

想要来点刺激项目的,平江县石牛寨景区成了市民首选。为了给游客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石牛寨邀请了小丑艺术天团,高难度杂技表演、喜剧玩偶大巡游,让一家子沉醉其中。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