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岳阳

华容一男子违停被抄牌,在网络上辱骂交警被处罚
时间:2021-10-08 15:12:54 来源:亮剑巴陵

10月3日,华容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利用网络辱骂交警的违法行为经查询,9月29日,市民刘某生(男,54岁,华容县章华镇人)从广州开车返乡后,将自己的小车违规停放在某小区前路段,次日上午7时左右,刘某生发现因违规停放被巡逻交警抄告处理,于是心生不满,开始一边用手机拍视频一边辱骂交警,并利用网络发布,事后不久,在其冷静下来后主动删除视频,并积极消除相关影响。

图片

当办案民警找到刘某生时,通过本人陈述、证人证言、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刘某生主动消除违法后果、并取得被侵害人谅解、主动投案,向公安机关如实陈述自己的违法行为,并作出检讨。

图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十九条(二)(四)项之规定,华容县公安局依法对刘某生处以500元罚款。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