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考察城陵矶新港区
时间:2021-10-13 09:34:4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毛迎燕)10月12日上午,部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一行赴城陵矶新港区参观考察,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岳阳沉香博物馆和中创空天超大型铝合金材料制造项目,并乘车查看了北环线和西环线。在岳阳沉香博物馆,馆内陈列着大量的沉香木雕大型艺术作品。看到栩栩如生、形态各异的沉香雕刻,老干部们个个竖起大拇指。通过沉香博物馆,老干部了解了岳阳中非工贸产业园的发展前景,更加理解了城陵矶新港区作为改革开放的桥头堡,作为中非经贸深度合作的先行区所蕴含的深意。来到中创空天,老干部们详细了解项目的生产经营和建设情况。据悉,该项目主要生产航天领域铝锂合金铸锭、薄壁件、环筒件及零部件焊接,达产后预计年产值35.9亿元,年纳税4.1亿元。

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感叹,对新港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港区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加快发展步伐,力争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罗楚吟)